学校领导带队走访企业并看望商务英语专业实习生
作者: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: 发布时间:2024-04-07

   为进一步加强与学生实习单位的联系沟通,深入了解我校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在实习期间的工作、生活情况,4月1日下午,学校校长助理黄伟良、学院副院长黄文星、教务处王凝老师和商务英语专业实习指导教师贾晓园等一行4人前往惠州市惠城区英之成教育培训有限公司进行走访,看望在该公司实习的我校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21级商务英语专业的学生,与实习单位领导以及实习生座谈交流。

   公司的胡艳老师热情接待了到访人员,并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业务范围,在胡老师的陪同下,黄伟良助理一行参观了该公司的整个校区。胡老师就我校实习生在公司的业务能力、综合素养给予了高度评价,目前该实习生已通过公司的考核且能够独立开展相关工作。同时,她提出未来将继续向我校招聘兼职和全职员工的需求。

  最后,校企双方就后续合作进行了探讨,围绕学生实习实践课程体系建设、人才培养等展开交流,希望进一步整合资源、优势互补,实现共赢。黄伟良助理积极鼓励实习生踏实工作,不断进步。

  此次走访,进一步夯实了校企合作基础,同时加强了学校对21级学生的实习管理,对进一步推动校企深层次融合起到积极作用。

点击数: 收藏本页

学院地址: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:516057

招生办电话:0752-3619806、3619808;就业办电话:0752-3619121、3256789

粤ICP备14003975号-7    备案信息查询